這篇不是完整的心得文,純粹就是逛逛街,看看最近大家比較注意的新品,然後簡單分享一下

類似ts代替你逛街的感覺XD

 

首先是露華濃的新版colorstay

舊版時期我還沒開始化妝,所以沒能躬逢其盛,所以我也比較不出它們有什麼差別

據說是頗受好評的一款粉底液

colorstay  

這邊是在寶雅拍的簡單試色,由左到右分別是淺膚色裸膚色還有自然膚色

其實這款我昨天已經在屈臣氏先摸了,當時三個色號給我的感覺都是偏紅

但不知為什麼,剛在寶雅又摸了一下,覺得裸膚色比自然膚色稍微偏黃些

不過,三個色號都偏紅是確定的

質地方面,昨天在屈臣氏一摸就讓我大為驚豔,光是那個觸感就讓人感覺是會很遮瑕、很持久的質地

(雖然沒完整試到臉上一整天,但各位可以懂我在說什麼XD 就是那個感覺)

卻不會令人感到厚重,著實讓我非常心動!

但色號偏紅這點可能就不太適合我了,我的膚色比較偏黃,出油後會暗沉,偏紅的粉底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更暗

所以我就pass了XD

 

接下來是1028的新眼影,太妃糖眼妝盒

這張圖是從Y購存的,下面有我在屈臣氏的試色

st-4283879-s400  

因為很喜歡布朗尼那盒,太妃糖雖然配色沒有讓我第一眼就被打中

但我還是興致勃勃地很想去摸一下實體

結果...大失所望XDD

IMG_7467  

首先,粉很粗,比布朗尼粗很多,尤其是上面三格亮片色

由左到右分別是銀、金、粉的亮片色,不只粉粗,還非常飛粉

我想也就是因為這樣,它非常非常非常不顯色

這張簡單的試色照是我抹得很大力又很多次,才能把顏色看個清楚

下面三格是焦糖色、偏金的棕色和深巧克力色,這三色就比上面三格好一點

粉還是飛、有點不顯色,但沒有上面三格嚴重,而且色澤還滿美的

其實這盤真的滿有太妃糖的感覺的(對我而言啦,雖然你要我說它太妃糖在哪裡,我也說不上來XD)

但就是品質和布朗尼一比,差得讓人吃驚

(順帶一提,1028另外一個系列的四格眼影是很顯色但粉粗又飛XD)

 

最後再順便記錄一下1028新出的傳明酸粉餅(沒拍照),我自己摸了是非常喜歡

這款就維持他們一貫的水準了,粉質細膩

傳明酸粉餅比起玻尿酸粉餅,是走遮瑕路線的

色號也跟以前一樣,淺陶是給白人(?)用的,粉陶是給粉人用的,柔陶是給黃人用的

之前的極致柔白粉餅跟玻尿酸粉餅我都是拿柔陶,這次應該也不意外,等Y購送來之後再寫詳細心得

另外,我個人覺得這三個色號都偏白,膚色較健康的人要注意一下

 

以上!逛完夜市剛好遇到屈臣氏限時三小時結帳金額再打九折,好爽XD

 

 

arrow
arrow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