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美  

前幾天入手我思美(OSMO)的好用粉刺夾(上)以及可愛眉夾(下),

原本想說以前就分享過怎麼去除粉刺的方法了,(詳情請見: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31770380)

沒有很想要寫這一篇。

 

偏偏,這粉刺夾一用下去,猶如醍醐灌頂,

「驚為天人」。

(銀魂的梗用過得不能再用嗚嗚嗚QAQ)

 

WARNNING!!!!

已下有駭人噁心圖片,別怪我沒提醒你XD

 

粉刺山粉刺山02粉刺山03  

最近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換季的關係,

我的鼻頭跟下巴(閉鎖性等說)長出無窮無盡的粉刺。

真的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大小跟硬度也不一樣呢>//////<)

會不會有人看到這裡已經快要吐了(?)XD

 

粉刺夾  

然後剛好前幾天我入手了一隻我思美的粉刺夾,他是天使他救贖我了。

要不是朋友有介紹,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買這麼貴的粉刺夾,

反正就覺得寶●或7X4一支幾十元的,堪用就好了。(之前我主要還是都用粉刺面膜嘛,只需要挑剩下的就可以)

後來才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承認我是個莽夫,剛剛我還想不起那句成與去GOOGLE(掩面)

 

首先你看到這隻粉刺夾很大隻,握把也很符合人體工學,

用久不會手痠兼丟金(台語XD)

材質是厚實的不鏽鋼,不用擔心他會輕易變型哈哈哈

我本人根本就是浩克,有些粉刺夾一用力就整隻歪掉啦根本就夾不緊(乾笑)

然後連夾子頭的保護套都很精緻,不是一般的塑膠管,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感動阿!!!

通常我都會因為那個塑膠管不見,被自己的粉刺夾刺的流會流低(流血的意思)

 

 

釘子戶  

(電影與龍共舞,神好笑看一百遍) 一般來說

如果說香港人處理釘子戶的方式,就是把那戶人家的女兒把到手。

那女人處理釘子戶的方式,就是把它們連根拔起趕盡殺絕。

粉刺拔法  

一般來說拔粉刺的方法就是把冒出頭的粉刺輕輕夾出來,

我個人是覺得拿粉刺夾的時候跟粉刺垂直,夾起來最順。

像圖式那樣,不過因為夾子的頭比較尖銳,還是要小心不要受傷。

 

粉刺拔法02  

然後進階一點的方法(我不知道好不好,但我都這樣用),

先利用夾子兩側的平坦面,稍微按一下粉刺的邊緣,有點像擠它,但不需要那麼用力,

之後再把粉刺從頭拔起來就會很容易。

 

不鏽鋼的鋼材因為滿厚實的,所以不用怕太銳利會刮傷皮膚

 

粉刺屍體  

如此這般努力一下,

我們會得到數幾千計的粉刺屍體XDDDDDD

雖然是我自己臉上的東西,但我覺得這篇從頭到尾都很噁

 

粉刺山略乾淨03  

粉刺山略乾淨  

粉刺山略乾淨02

粉刺山略乾淨

 如此這般努力過後,

我們就會得到略乾淨的鼻子以及毛孔。(還是說微乾淨比較潮)

真的只是略乾淨而已。XDDD

有些太小太細的我就無能為力了,

等到哪天他比較茁壯,我就會趕他走了。:P

釘子戶02  

然後微微的比對一下,

給大家看一下效果XDDD

只能說女人的心狠多了wwwwwwwwwwwwww

 

閉鎖性粉刺山  

接著來談談全年無休的閉鎖性粉刺,

算是我內心的一個痛(那個HURT!!!!)

這張我也不得不說,真的拍的超噁。

隱藏在還OK肌膚下的天大秘密,黑媽媽的閉鎖性粉刺。

 

那天我也是實驗性直拿出這隻粉刺夾,

然後利用一下夾身的側邊,由下往上輕輕刮了刮這成年粉刺牆

在把小白頭一個一個,賣力的挑出來。

閉鎖性粉刺略乾淨  閉鎖性粉刺略乾淨  

我得到一個略乾淨的下巴了!!

其實還看得出來有一些閉鎖性粉刺在臉上落地生根,

但比起上一張照片,這樣乾淨的樣子已經讓我痛哭流涕。

 

閉鎖性粉比較  

單看沒感覺,還是要附上比較圖。

這樣應該有比較驚人一點點了吧?XDDDDD

 

不敬業車頭燈

不敬業車頭燈02

 最後附上兩張不專業車頭燈XDDDDD

果然有沒有清理臉部還是差很多喔,皮膚這幾天好上妝,又水嫩不少。

NOOOOO這麼好用的東西我以後買不到怎麼辦QAQ

 

 

================================================

【公告】雖然很少還是想慶祝十萬人次!!

最近快要十萬人了,我跟ts都很開心,希望可以繼續邁向下一個十萬。

希望大家可以點開上面的網址,並且共襄盛舉參加我們的活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