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一次來分享一下butybox的體驗心得吧,

首先很感謝butybox的邀約,讓我有這一次的機會,

收到禮物盒的時候真的會感到很開心,拆開以後還有更多的驚喜,

像被打開的潘朵拉盒子裡,有著滿滿的希望。

 

本篇會在最後附上裡面介紹商品的周年慶資訊,不要錯過囉<3

 

在您打開閱讀前,要提醒您這是一篇試用文

這是一篇試用文這是一篇試用文這是一篇試用文這是一篇試用文

這是一篇試用文這是一篇試用文這是一篇試用文這是一篇試用文

02  

先送上開箱照~

其實收到butybox的時候,我覺得size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點,

不過紙盒的材質很扎實,重量也很沉,真的很有收到禮物的感覺。

 

打開盒子裡面先有一層包裝紙,然後是抗震的碎紙條,

最後才是被包覆完整的商品。

以包裝來說,做的是非常得精細,也將商品都保護的很好,

而且紙質相對泡棉的抗震球來說環保一點,也可以二次利用。

 

03  

裡面的商品分別是──(左上起)

貝德瑪 皙研高效防曬乳 5ml x2

HELLO KITTY COCO Amour 原宿貝兒女性淡香水 1.5ml(試香瓶)

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 5ml

BOBBI BROWN 茉莉沁透卸妝油 30ml

Perth's Key 山茶花露水 30ml

05

先來談談Perth's Key 山茶花露水吧,

butybox給的是30ml的容量,大約是正貨(160ml)的1/5,

瓶子做得滿用心可愛的,壓頭的設計也讓人易於控制使用量。

06

官網上面寫的成分是──純水、蘆薈油、玫瑰果油、琉璃苣油、山茶花油、紫錐花、酵母萃取、橙花精油,詳見包裝。

所以我把包裝上面的成分也一起拍下來了,完整成份是上圖的那一些,我其實沒有認真看完,

差不多是一般化妝水有的東西,沒有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材質。

但是我覺得...如果要把成分翻成中文並且做成貼紙貼在原本包裝上面的話,

就請把成分都一起翻成中文會比較有誠意也比較不誤導消費者。

07  

材質是濃稠狀的,喜歡滋潤型化妝水的人可能會喜歡,

不過我自己滿不能接受的就是了llllll(感覺很像某種液體......)

味道方面,的確很香也很濃郁,

不喜歡保養品有太多味道的人可能會不太有辦法,

所以我拿他來補充手肘(大象皮)、膝蓋跟腳背(常常穿涼鞋)的水分,

保濕還能順便當成香水的效用,讓我找到這瓶化妝水的新用途了XDDD

周年慶打折資訊最後會附上~~~

 

09  

接著是這一盒裡面我覺得最最最超值好用的BOBBI BROWN 茉莉沁透卸妝油,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BB的東西放火燒,

不管是眼影還是底妝,都燒的野火燎原wwwww

這一瓶30ml,容量不大不佔空間,剛好適合旅遊的時候帶出門,

味道是淡淡的茉莉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卸妝力滿足夠的,其實慢慢卸的話卸眼線、假睫毛膠甚至睫毛膏的能力都很不錯,

雖然是卸妝油,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是一個已經被我收入購物清單的產品XD

10  

BB很可愛,除了試用品之外,也跟購買正品的時候一樣,有附上完整的產品成分,

雖然說也一樣是英文的一張,還是要花時間看啦XDDDD

最近各地周年慶陸陸續續在開打,有時間好好逛逛的話應該都能找到不錯的優惠喔!

(像我昨天就買了好多東西,直接2000送200,當場打九折呢:P)

 

11  

 然後是這罐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

這個產品沒有附上成分,所以我很認真的去查了一下網路,

還是查不到完整的成分XD

翻了幾篇網誌,大概寫的是一個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保濕產品,

聞了聞味道,感覺沒什麼危險(請大家不要這樣做,很不科學XDDDD)

對,我很勇敢的決定要相信一次網路心得文,(平常很鐵齒的)

即便最近才因為蕁麻疹大過敏過,還是拿自己的臉皮試了這一罐產品。

結果──

12  

坦白說效果滿好的XDDD

這張照片沒把光沒修片,還沒洗臉(髒)

用了兩三天,剛好今天早上起床拍了張照片,

皮膚不油不膩,摸起來滑順,心情實在很好:P

13  

再來是貝德瑪 皙研高效防曬乳,

一罐5ml,也滿大方的給了兩罐,

材質偏油,夏天的時候不太適合,

不過最近剛好入秋了,用起來也還算舒服。

爸媽明天要去玉山北峰,,高海拔的地方紫外線比平地強很多,

這一瓶防曬係數,應該夠他們稱上幾個小時,最後決定送給他們用了。

 

14  

(照片取自網路)

最後是HELLO KITTY COCO Amour 原宿貝兒女性淡香水 1.5ml,

照片是我從網路上找來的,不小心漏拍了一張sorry

我一般買香水的第一個考量是果香,

雖然我長著臭老的外表跟雞歪的嘴臉,

但是比起成熟的花香,我更喜歡聞起來活潑的果香。

這瓶的前味是──黑醋栗、檸檬、柳橙、葡萄柚,

中味則是──櫻花、蘋果、玫瑰,後味是──覆盆子跟麝香。

是一款聞起來很舒服的淡香水,而且不管是高中生或是年輕OL的很適合的一個味道,

這瓶的味道大概可以用到28歲吧,超過30就不是盒了這樣XDD

 

我本人是對HELLO KITTY沒什麼熱情,

不過味道是我會喜歡,並且使用的一款,

雖然說裡面有麝香的成分,但是不會使你不孕或是流產的(甄嬛傳看太多)

怕麝香味的人也不用太害怕,聞不太出來。

 

這期BUTYBOX的內容就分享到這裡拉~~

下面是最近這些商品的周年慶資訊,一起整理給大家參考一下<3

 

08  

PERTH'S KEY的山茶花露水 160ml x3 = 1490

網址:http://tw.mall.yahoo.com/item/p03405373064

 16  

bobbi brown的周年慶組盒可以看這邊: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2013Anniversary/anniversary.html

DERM INSTITUTE的優惠在這邊:

http://www.beyoung.tw/press.php?aid=98

更多優惠美妝情報可以上BUTYBOX看喔──

http://www.butybox.com/discount/

 

今天分享到這邊,我覺得好累了XDDDDD

歡迎來我們粉絲頁玩兒,之後會有些小活動,請密集鎖定我們唷(糾咪)

【如果哪天我們被告也不意外】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