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定期收看「如果哪天我們被告也不意外」粉絲頁的捧友們應該知道,

上裡拜很榮幸跟ts一起收到Creer Beaute的邀請去參加了一場新品的彩妝發表會

因為是周間的關係,我跟ts其實都是請假去的XDDDD

我們沒有參加過這類型的活動,所以我一開始滿緊張的,

所幸跟我們連絡的Serene非常有耐心。

後來我才放寬心想說:「不如就是玩一玩新品,騙吃騙喝茶會點心好了。」

畢竟我跟ts是什麼?真心不騙大食怪部落客啊。(點的東西沒有不吃完的道理嘛)

 

02

 

03  

 

活動是憑邀請卡入場的,這方面的小細心讓我覺得很愉悅,

真的有種正式受邀參加活動的感覺,一張邀請卡可以得到一包我手上的小禮物(說是小禮物但是裡面東西有點兒多)

後面會分享的妝容就都是用裡面的東西,

如果大家不太想看我寫活動心得的話可以直接等下一篇XDDDDD

 

04

 

05

 

06  

這天因為我提早從台中上來,所以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了一點到會場,

我就抓著ts到處拍拍會場擺設的商品,人家擺這麼漂亮不拍很可惜啊,

自己平常的化妝桌就是各種找不到東西,化個妝都要翻箱倒櫃(只有你好嗎)

 

第一張應該是福音戰士的香氛,看它上面的介紹是說吃完飯、外出有味道的時候,

可以噴在衣服、身體上,我當天有噴可是沒有時間去記他的味道,只記得是淡淡得很舒服的味道。

PS我覺得不想洗頭的時候應該也可以噴在頭髮上XD

 

第二張是深得我喜愛的充滿玫瑰花的凡爾賽玫瑰布置,

連最喜歡的樂團都叫Versailles,雖然傷心難過地解散了QAQ

可是我就是愛慘這種華麗麗的風格,但我本人非常的不華麗啊......

那天穿著白T+牛仔褲出現的時候,ts還一心想著:「這哪來的大嬸。」

 

第三張是今天的主題,配合秋冬流行的輕奢華風格推出的新品,每一支都有自己可愛的名字。

像是木星仙子之清新閃亮眼線液、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液(黑/棕)、金星仙子之愛我神戀眼線液、 

火星仙子之閃耀嫣紅眼線液、水星仙子之波光粼粼眼線液以及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筆(月亮白),

因為名字太可愛了我決定全部打出來XDDDDD

基本上每一隻都是配合戰士的特性去做顏色的調配,一邊畫我都想一邊唱著月光傳說www

 

 

那天在會場我就一直在ts耳邊:「Sailor~Moon~~~~~~」

他都快要被我煩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07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自拍,雖然只有ts的臉露出來,

不過很有好朋友一起玩彩妝玩的很開心很想要一起變美麗的感覺~~

我在形容下去應該會變很矯情,我跟ts的友情不是這麼黏膩的東西:P

 

08

 

09  

茶會會場有準備一些簡單的食物,還有炸類沒有拍到,

都是現場準備的東西,所以口感都還滿好吃的~~~~~

很可惜是因為那天真的很緊張,所以我跟ts都沒有大快朵頤一番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這個人就一次吃了三塊布朗尼,完全沒在怕der)

 

10  

活動開場的時候有一個可愛的開場舞蹈,背景音樂當然就是大家都能哼上一兩句的月光傳說,

覺得這個舞滿好看的,為什麼不多跳一點呢XDDD

11  

我漏拍了社長致詞的照片,不過這邊就先留個關子好了,新垣美佳社長是個大美女喔(很符合品牌的形象啊)

後來就進入了新品發表+彩妝教學的時間,因為位置的關係我其實看不太到老師在化什麼,

不過仔細聽老師的講解大概還是可以知道妝感的呈現,後面在分享給大家,

這邊先整裡幾個蔡孟臻(Mon)老師提出的趨勢+技巧:

1. 今年秋冬走輕奢華風格,在眼線液加入亮粉金屬光澤可以輕鬆帶出流行感

2. 平眉的角度需要略微調整,稍微細長一點可以表現出華麗不可侵犯感

3. 眼型拉長在搭配上白色眼線筆打亮,製造出水汪汪的大眼。

4. 刷睫毛膏一定要夾睫毛,不然會造成睫毛暈染。(這我真的是長見識了XDD)

 

12  

現場也有提供場品可以一邊看彩妝發表一邊玩,

當天我就手癢的拿了兩個顏色來用。

 

13  

先是拿火星紅在我原本顏色比較淡的眼妝上加上一筆,

漂亮的金屬光澤增加了妝的亮麗度,簡單地就帶出彩妝的重點。

(它是有點偏紅棕色的顏色,所以化起來並不會太誇張)

14  

後來我又在黑眼球的上方加上一點藍色~~

開始出現一般人不會想到的妝了XDDD

我自己覺得這樣化滿好看得,比起只使用單一個顏色,

只要比例分配得宜,也不會太過突兀。

 

15  

會後非常有榮幸地跟Creer Beaute的新垣美佳社長一起合照,

謝謝她帶給我們這麼棒的彩妝發表會(對,我講的是日文,雖然有點久沒說了卡卡的XDDDDD)

社長本人真的好~~~漂~~~亮喔,沒有穿上小洋裝來覺得有點可惜。

 

16  

要離開之前補拍一下進場的布置。

 

17  

18  

 

然後我跟ts就各種中邪的玩開了XDDDD

我要說,當天現場就是有很多仙女,

只有我跟ts 很奇怪哈哈哈哈

 

但是在謝謝Creer Beaute給我們一個愉快的午後,

下一篇繼續分享那天拿到的產品喔www

 

 

 

arrow
arrow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