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hi  

上禮拜結束期中考,因為太想找人說一些垃圾話並且大吃大喝

所以找了我的爆食好夥伴ts(在強調一次他最近因為褲子穿不下所以一定要我用小寫比較瘦XD) 

其實就醬子烤吧在台中的時候就是我的心頭好了,

在台中最常吃的那開還開在COSTCO的對面要我如何是好(掩面)。

上面是題外話,下面進入正題。

 

  癡癡06  

上面是店裡的菜單,

基本上是自己畫好單,店員會來收或是自己拿去給店員也可以。

價錢從20~55元一串,在夜市炭烤一串也要35的台北,還算是平價的價格。

畢竟有舒服的座位跟乾淨的用餐環境。

還有服務生親切的幫你上菜,很適合一群人來聚餐喝點小啤酒這樣。

 

 

我跟ts是爆食少女這件事情真得不是空穴來風,

走進就醬子烤吧,我們就開始在菜單上猛畫,

甚至自暴自棄地想要每種都來一份。

(我不會承認我們可以吃完醬太郎以後,可以再來一份米朗琪的)

 

癡癡

為了怕吃不飽,我們一個人各點了一份飽食系列。

沒錯,是一人一份(而且還點的)

 

飽食系列有滿多選擇,白飯、雞絲麵跟鍋燒意麵等等,

上面我們吃的是湯的麻辣泡麵加蛋,

辣椒跟一般不太一樣,有一個特殊的香味。(我猜是花椒)

我只吃小辣,幾乎沒有辣度,不過同行的ts到是完全無法接受XD

提供一個小資訊,

麻辣泡麵可以做不辣的,寫在MENU上跟店員說就可以了。

 

是說泡麵意外地跟燒烤很搭,超級搭X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都不是很健康,

一起吃特別好吃。(我餓了~~~~)

 

癡癡04  

左起是雞排、雞肉串、杏鮑菇、百頁豆腐。

 

雞排的雞肉真的是超雞排的好吃(OOPS我沒有說髒話),

考得多汁又很嫩,在配上一點(應該是)七味粉,非常夠味。

 

雞肉串的雞肉也一樣地超雞排好吃<3

搭上黃瓜、番茄也讓口感沒有這麼油膩,下一次要來兩串。

 

杏鮑菇總而言之十分JUICY,

一咬下去就像水煮的杏鮑菇噴出很多水(有點噁llllb),

但是口味很夠,不會水水的。

ts說下一次應該要吃一百串的名單。

 

百頁豆腐表現地不過不失,外表酥脆,裡面就是百頁豆腐。

我弄不懂連百頁都考不好的店家為何要存在,他們應該跟核廢料一起消失。

癡癡03  

左起甜不辣、豬肉蔥、脆皮肥腸、玉米

 

甜不辣一上桌的時候,店員就有提醒我們一定要ipad溫開水,一定要趁熱吃

外漂酥脆,裡面保留甜不辣的柔嫩,

喜歡吃甜不辣的人這一道覺得會讓你很驚艷。

 

豬肉蔥用的應該是里肌肉片,吃起來不像五花這麼柔嫩,

不過咬勁很好也不老,配上蔥(我的愛吃蔥)真的是燒烤必點。

 

脆皮大腸大推,雖然他在這裡面算是比較貴的項目。(但是某第一家鹽酥雞大腸也是要賣80)

這邊的大腸外表烤的真心酥脆,一烤下去內部的不乾又柔軟,讓我對他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太好吃  

玉米也不是普通的玉米(不他只是烤的比較好的玉米)

吃起來非~常~甜,水分很飽滿。

也不會有我們自己烤肉常常把玉米烤焦的窘境,真得很棒XDDD

 

 

什麼?

你說妳吃飽了嗎?(不解歪頭)

 

好啦其實我跟ts今天戰力一般,

我們也只剩下兩盤可以介紹而已(笑)

 

癡癡02  

左起;筊白筍、培根鳳梨、培根蛋、牛肉串、四季豆

 

筊白筍上來的時候看起來有點乾,但是吃進嘴裡簡直波濤洶湧

只灑上一點胡椒的原汁原味,非常清爽,在吃完一堆肉以後是好選擇。

 

培根鳳梨+培根蛋,我要一起講他們。

說失望也不是,他們就是吃起來很奇特。

他們吃起來不像培根,比較像火腿=ham=哈姆

所以,

 

鳳梨+火腿會變成這個味道。

夏威夷  

哪裡來的夏威夷pizz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怒吼)

(圖片是google搜索)

 

火腿+蛋會變成↓

火腿蛋

我沒有要吃早餐怎麼會跑出火腿蛋土司!!!

 

(圖片是google搜索) 

 

好了怒吼到這邊,

來說一下整晚最驚豔的「牛肉串」,

吃到這邊我們真得很慶幸自己有記得點兩串牛肉。

他真得非常好吃,肉汁也很豐厚,

只用一點鹽巴調味,完整保留肉的原味

這哪是一串45的燒烤店應該要做得到的事情!!!

 

ts「我覺得他快比三井好吃了。」←根本言過其實XDDDDDD

 

但是牛肉串的CP直真得很高阿啊啊啊啊啊啊 !!!

想吃肉又不想要路邊炭烤高鹽高治癌風險的妹紙們一定要參考看看(拿MENU瘋狂推薦)

這篇好像業配文怎麼辦,但真的好好吃喔。

 

最後我們吃了四季豆結尾,

四季豆也是吃起來水靈靈的很多汁,姥姥我的心靈都被撫慰了。

 

===============================================

這邊特別提一下,就醬子烤吧烤肉用得不是炭火

而比較像是「烤箱」的機器,

但考出來的肉一樣香氣十足,也非常夠味,

雖然速度比較慢,

但沒有炭火的灰AND不會有烤焦的地方,

感覺比一般的烤肉健康!

(好想問老闆「機器哪裡買的,我想買一台回家放XD」)

 

===============================================

癡癡07  

怕口渴我們也點了飲料,

左邊是ts點的鮮奶茶,右邊是我點的凍檸茶,

表現都還不錯,糖+冰都可以按喜好自己調整,

算是一個讓人覺得滿好的地方!

 

另外也還有酸梅湯、梅檸茶等等的選擇,

人多也可以一次點一壺(2200cc)比較划算!

 

癡癡05  

委屈ts只畫了底裝眉毛跟我出門XDDDDD

 

癡癡08  

我們最後吃了15串+兩碗麵+兩杯飲料,

總共:800/2人,而且還不收服務費也不趕人

算是一個聚餐的好選擇啊<3

我跟ts從六點坐到九點半真是很不好意思>""""<

 

癡癡09  

臨行前有記得在門口拍張照片紀念我來過XDDDD

下面記錄一下店家資訊囉:

 

關於【就醬子烤吧】

就醬子烤吧創立於民國96年,台式燒烤為國人最愛二大料理之一,但美食的背後卻因衛生及健康的疑慮使消費者又愛又恨。

為此,就醬子烤吧花費多年時間對台式燒烤進行期前研究,並於民國96年年底成立實體店面,所販售的餐點色、香、味俱足,深獲好評,廣受消費者所喜愛。

至民國100年10月擴展至8店規模,並持續穩健展店中。


台中門市
★ 好市多店 台中市大墩南路380號 0958-889380 
★ 健行店 台中市健行路837號 04-22031837 
★ 精誠店 台中市精誠路265號 04-24754477 
★ 英才店 英才路405號 04-23284111
★ 文心店 文心路一段12號 04-24730119
★ 大里永隆店 大里區永隆路455-7號 04-24072648
★ 逢甲黎明店 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88-2號04-24518182

北部門市
★ 永和永貞店 永和市永貞路295號02-29202420

台北天母誠品CLASSIC RESTAURAN
★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88號B1.

營業時間
星期日~四 PM6:00~AM12:30 
星期五~六 PM6:00~AM01:30

 

官方網站:http://www.jjsbbq.tidi.tw/

 

記得他中午是沒有營業的喔!!

 

 

騙鬼兒  

最後用一張假拍自拍跟大家說掰掰XDDD

超喜歡今天跟ts去吃飯的時後畫的妝容。

 

下次繼續大吃大喝~~~~~~~~~

(昨天回家馬上肚子餓,後悔去樂華沒有吃鬆餅豆花哭哭)

arrow
arrow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