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光01  

 今天來說說這罐sofina出的油光掰掰慕斯,首圖是他美麗的倩影。

不論是包裝、加格或是性能,一言以蔽之,對我來說cp值奇高無比。

我記得我是用375NTD左右的價格入手這一條東西的(那天剛好藥妝店77折),

原本只是抱持著好玩的心態,想說就算雞肋也只有一小條而已,

但用完以後「驚為天人」

(新增比較圖!!!!!)

天人  

不是這個天人!!!

 

總之比起我上一瓶某S專櫃的毛孔修飾霜,我覺得超值了許多。

當然,專櫃貨還是有專櫃貨的優點,但是價格是殘酷的事實

所以油光掰掰慕斯更讓我心動。

 

油光02  

是今天底妝的完妝照,眼神看起來有些許無神,但皮膚氣色還算尚可。

(要說底妝產品,所以今天就沒有特別修照了,我不想欺騙大家XD)

 

油光03  

這是我今天上完保養品出門以後的素肌狀態,

我用相機的微距拍的,所以效果看起來可能有點驚人XDD

泛紅、粉刺、油光、毛孔,

的確是有一陣子沒有好好保養臉皮了(晚上馬上反省,進行全套養護)

油光04  

接著擠出大約一公分(CM)份量的油光掰掰慕斯,

均勻的塗在你在意毛孔或者油光的部位。

我自己的話就是塗在T字跟鼻子的兩側,主要是想要修飾毛孔

油光05  

只有上了油光掰掰慕斯就讓皮膚有點粉霧狀的效果,

油亮的部分修飾的很好,毛孔的部分也比較不明顯了。

(鼻翼的部分我有一點沒塗好,因為在搭車沒注意到XDD)

油光06  

塗上粉底以後的修飾效果更好,這樣近拍還是會有一點點瑕疵,

但其實我當然對著鏡子覺得很滿意XDDD

(這邊用的底妝產品是專科BB霜)

油光08  

為了要定妝我最後還輕輕壓了一點粉餅在臉上,

我個人是覺得就底妝簡單的畫法,這樣已經算是表現良好了。

(粉餅是CEZANNE的粉紅色盒子01)

比較02  

ts說還是新增一下比較圖比較好,所以我做了比較圖XDD

左上是完全素顏,

右上是單上了油光掰掰慕斯(喜歡但妝的人可以在這邊撲上蜜粉完妝)

左下是上了專科BB霜以後,

右下是還補上了CEZANNE粉餅!

比較  

左邊是全素臉(我今天長得比較肌歪還有下三白XDD)

右邊是上完妝的樣子!

 

 

 

油光07  

鏡頭稍微拉遠一點看,皮膚幾乎是陶磁效果(自己說XDDDD)

缺點是底妝會比較偏粉霧感,如果喜歡光澤肌的妹子們可能需要在下點功夫囉!

不過這妝感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啦:)

 

最後給油光掰掰慕斯一個評語,

對我來說這是一款回購率「90%」的產品!!!

希望這次的分享可以提供大家選購產品時的參考喔:)

 

arrow
arrow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