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安安各位,好久不見。

我自從4月底去完日本以後回來,就什麼東西也沒寫過了。

因為我連續兩個禮拜,把想寫的東西的照片拍壞,拍壞了我就什麼也不想寫(找藉口)。

 

今天心血來潮,開了四月去東京隨意買的VISEE唇膏來用,

那滋潤度跟顯色度,讓我覺得相見恨晚!!

應該要每一色都買回來,一天擦一種的啊~~~~

02  

今天的主角,VISEE的蕾絲唇膏,我拿的是RD 421,

去之前完全沒做功課,會買完全是因為廣告MODEL擦起來很美。XD

VISEE在日本似乎沒有藥妝店的價差(就是每家都差不多價錢),所以不需要特別比價。

我在吉祥寺的sun drug買的,日幣1500,大約台幣400左右。

(滿5000日幣直接有退稅服務喔~可以直接找免稅櫃檯結帳)

 

03  

我非常喜歡化妝品是黑色系的包裝,

加上蕾絲的設計,看起來有種說不出的奢華感,

唇膏管身是金屬的材質,還不知道放進化妝包裡面會不會掉漆。

04  

質地非常水潤,好上色,顏色均勻,不顯唇紋。

(不過VISEE的唇頰霜就有上色不均的問題,之後在分享)

我之前用CLIO或是MAC的唇膏前,都必須要先擦一層護唇膏,

VISEE的這支不用,直接上就可以了。

 

05  

抱歉~~我塗得有點豪邁,有點溢出來XDD

來張不顯唇紋的進照,這件事情真得讓我很驚艷~

因為我本來就是嘴唇比較乾的人,比起唇膏我一直以來都更愛唇蜜,

結果這個水潤的質地,大概是我化妝以來第一次想全包唇膏。

 

 

 

06  

我必須說,這支唇膏讓我有種找到自己的感覺(?)

讓我馬上翻箱倒櫃得拿出珍珠項鍊啊胸花啊,根本可以馬上上工演反派女一。

 

07

08  0910  

 

媽媽這裡有壞人~~~~~~

○立電視可以考慮找我當國琳姊姊的接班人啊(哪來的自信)

 

後面我真是越玩越起勁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有任何去日本必買的東西還請跟我討論,

去了一次東京以後馬上決定今年跨年藥再去一次(媽媽應該想斃掉我)

下一次要走採購路線!

 

VISEE官方網站:http://www.visee.jp/

如果哪天我們被告也不意外: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arrow
arrow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