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是他們,美得我美丁美當的Visee蕾絲幻彩眼影盤,

跑了三家屈臣氏才好不容易買到(還幫朋友買),

除了兩盤眼影以外,一不做二不休的還多待了兩支唇膏(PK820、PK822)

至於開封的RD421則是今年去日本完的戰利品,有舊文(有連結)可以讓大家參考~


以下正文開始,火隨便亂放XD


黑色包裝的是BR-2,偏向咖啡色細的眼影盤,

可以輕鬆地化出乾淨的眼妝,使用深色的眼影把眼型拉長也毫無壓力,

發色度就是Visee該有的發色度,柔和飽滿,但不會鑄成大錯XD

(Bobbi brown的眼影就偶爾會相被揍)


唇膏這一面的臉擦的是PK822,

比起PK820跟沉著冷靜一點的顏色,與其說他是粉紅色,

其實比較像桃紅色,還有點偏紫。

眼影趕著發心得文,就是我平常喜歡化的樣子,

淺色打底,中間色做漸層,深色眼尾拉長,

絕對不忘記眼下三角地帶,一定要塗好塗滿。


張開眼睛的時候,不會搶掉我淺淺雙眼皮折的位置,

看起來比眼睛微闔的樣子乾淨不少。


其實我原本的目的是想打造相ROLA那樣又長又大的混血眼妝,

用深色把下眼瞼也幾乎框滿了,

不過今天來不及好好調整睫毛,就下一次找個時間在化了。


粉色包裝的是GY-1,偏向灰色系的色號,

裡面做為nuance的色號,我卻拿來打底,而且還非常喜歡。


垂膏是PK820,非常少女的顏色,

比起PK-822,我對這隻的愛更多一點。(對我來說可以搭的妝比較多)




偏灰的眼影我一向不拿手,也就憑感覺化了一下,

色調的感覺比起黑色包裝,更溫婉了一些。

但我想他有搭灰色跟黑色,找一天我應該也可以化得很憤世XD



這盤的顏色一直給我一種民初上海歌女的感覺,

很適合擦上鮮紅的唇色,然後梳起髮髻,華麗地那麼自然。



最後放上兩妝完妝照讓大家複習一下XD



粉紅盒(GY-1)+PK820

黑盒(BR-1)+PK822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到粉絲頁找我玩~

【如果哪天被告也不意外】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arrow
arrow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