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拍我自己的這兩樣新歡了,

就暫且用那天和ts一起逛Tomod's時拍的照片當開場。

今年年初去日本玩的時候,在新宿的松本清隨意亂抓的東西,

回台灣之後發現意外地~好用<3

價差我忘記了,不過在Tomod's賣的應該比較貴一點點(畢竟還有進口稅那些)

下面跟大家聊聊使用方法跟效果!

先來一張簡單地完裝照,我平常出門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的~

上上底妝、眉毛眼線,然後加一點腮紅。

通常專頁上那些完整的全妝照片,只有在要出去玩耍的時候才會出現。

ON狀態跟OFF狀態的概念(大笑)

 

看正面照,其實我額頭有兩個禿禿的角,臉型並不是很順,

加上過年吃胖的臉頰肉,讓臉又腫了一圈。

額頭是方型的但是臉的輪廓腫到快不見聽起來超級不妙的啊!

就讓我用這個可怕的狀態跟大家分享一下CEZANNE這兩支產品吧。

 

首先是修容,我在上完底妝後,會直接使用這支緊緻修容棒描繪出臉的輪廓,

沒錯,就是照片上那樣化出很像山賊的落腮鬍,

然後用剛剛上妝的海綿直接把邊緣給塗開,變成自然的陰影。

通常我會使用上過粉底液的那一角,更能融合修容跟底妝的顏色。

 

打量我通常著重在1. 眼下跟 2. T字部位 3. 下巴,

年過25,不得不承認眼下有點沒有以前那麼膨皮了,

倆看一下兩年前的妝文都覺得人長得不一樣了QwQ

 

一樣直接用光採打亮修容棒直接塗上,

之後使用同一塊上妝海綿還沒有被使用到的區塊,

慢慢地把修容棒打亮的地方給推開。

如果比較乾可以在海棉上噴些水,效果會很不錯。

 

我必須說這款產品的效果比起一般修容餅是很溫和的,

走自然緊緻路線,沒有太多激烈的火花碰觸。

但是!!在日常生活的彩妝中卻非常足夠,

尤其在妳沒有太多時間就必須出門的時刻,可以快速地讓臉龐呈現緊緻感。

便利才是這支產品最大的優點!

放一張正面照。

額頭比起原本看起來圓潤多了,尖角的感覺也被修飾掉,

臉部的輪廓至少在拍正面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明顯一點。

 

最後是瞧了光線跟角度後,讓我覺得很滿意的一張照片。

看起來完全沒有過年吃胖到84公斤的樣子阿阿阿~~~~~~~~~

(我在減肥,要有覺悟,不能不知羞恥ORZ)

 

 

如果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或者想跟我聊聊

歡迎到:【如果哪天被告也不意外】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arrow
arrow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