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姐走一個真心不騙的路線,晚上就速速回家寫文拉,

上回提到我去參加Creer Beaute的活動玩的很開心,結束後也得到一些彩妝品回家,

但這篇我不會各別提說那樣東西有多好用,

我想直接用各種妝容告訴大家這些東西我有多愛不釋手。

光拿到的一個禮拜內,我就用了五次,嘗試了4.5種不一樣的妝容(其中有一種只是貼睫毛雙眼皮感覺不能算一種XD)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23

 

24  

開始之前我還是稍稍試個色以示專業好了,可以看到每一隻眼線筆都有美麗的金屬光澤,

有別於夏季流行的馬卡龍色系,少了點稚氣,多了些貴氣。

 

咖啡色跟黑色的眼線液我就沒有特別試色了,它們好用但是不特別驚艷,

有別於後面會說的凡爾賽玫瑰奧斯卡媚惑極細防水眼線液筆的冠絕全場。

 

25

 

26  

上面咖啡色的部分是凡爾賽玫瑰奧斯卡媚惑極細防水眼線液筆(咖啡),

被我化的逼ㄘㄟ的是同款黑色,

它們的共通點就是可以化得很細,然後不會暈染(你去搓它會整片剝落)

 

最下面影藏在陰影之中的是凡爾賽玫瑰奧斯卡媚惑防水眼線膠筆,

這次的妝沒有用到他,不過喜歡眼線線條柔和一點的人可以考慮他。

 

27  

第一個妝請叫我偷吃步女王(不是啦),

第一個妝試當天發表會隨手玩的,延續原本只有在眼窩用淺粉色打亮的妝容,在加上水星藍,火星紅的眼線液,

做出一個彩妝的重點,配上那天穿的牛仔褲高跟鞋圍巾,頗有種俐落的都會上班族風格。

 

 

但說真的上班族穿那種高跟鞋只會摔死而已XD

29  

睜開眼睛,即使是容易讓人過於妖豔的寶石藍色也變得俏皮,

性感跟可愛間也有著不衝突的美感啊。

 

 

29  

下一個妝更簡單,是那天剛好要去為朋友送機,

因為會見到對方的父母,所以簡單的化個有朝氣的妝。

 

30  

眼窩的地方我也沒有特別再用粉膚色眼影打亮,直接上完遮瑕膏以後就畫眼線。

為了襯托東方人咖啡色的虹膜,用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液(棕)來畫上眼線,

然後再用了閃耀金突顯眼摺的部分,下眼線則簡單用月亮白的眼線筆帶出臥蠶。

睫毛為了配合眼線,也一併使用咖啡色。

31  

這個妝是上一個妝的plus版本,剛好那天去台北看GPL超級聯賽,

我要說ahq輸了我真的覺得好傷心喔QQQQQQQQQQQQQ

不過下面言歸正傳。

 

 

32  

這個妝你用該邊看也知道比前一個華麗的多,

但基本上化法是一樣的,我只在眼皮上加了假睫毛+雙眼皮貼,

眼尾下三角的部分稍微用深咖啡色眼影做點陰影而已。

 

33  

最後兩個妝是我有特別想過才化的,所以比較不一樣。

夏天你會想到哪裡?海邊嘛~~~

這款雖然是秋冬發表,但我自己覺得一年四季都非常適用阿。

34  

我一樣隨意拿了塊粉膚色眼影打底,

用木星綠的眼線筆強調眼摺,下眼皮一樣先用月亮白眼線筆打亮臥蠶,

然後在黑眼球的正下方用火星紅的眼線筆輕輕描繪,做出楚楚可憐的樣子。

35

 

36  

化出來的妝感走簡單清爽沒有負擔的路線,

即使臉上有很多色彩,也不會在出遊的時候被人家覺得過於浮誇,

可是又比那些只化眼線睫毛膏的人多了一些亮點。

 

37  

最後一個華麗系的妝容就是我的專長,咩有綽啦~~~~~~

那天活動的時候Mon老師有在台上示範怎麼開眼頭,

我就想說我回家一定也要來一下才行XDD

 

38  

一樣先用淺色的眼影打底(這邊我用的是淺紫色),

用凡爾賽玫瑰奧斯卡媚惑極細防水眼線液筆(黑)化上一條細細的眼線後,

我用閃耀金+水星藍的眼線筆強調我的眼摺,

開眼頭的部分跟下眼角三角地帶的陰影則使用凡爾賽玫瑰奧斯卡媚惑極細防水眼線液筆(咖啡),

因為是淺咖啡色的關係,用起來不那麼銳利也比較自然。

最後收尾一樣用月光白的眼線筆打亮臥蠶(我真沒創意XD)

貼上假睫毛以後,這個妝非常適合去參加晚宴wwwww

 

39  

你看這勾人心魄的眼神,

感覺可以用這一組在寫個狐狸精彩妝part2哈哈

 

40  

最後這一張照片ts說他要檢舉我XDDDDD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一次落落長的分享啊,

也希望大家相信我不是那種拿了東西就只會拼命說好話的人,

如果可以安安美妞這個東西真的超~棒~就收工,我也很想啊QQQQQQQ

只是不寫些東西覺得有愧自己。

 

喜歡我或ts歡迎來粉絲頁玩耍

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arrow
arrow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