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  

今天要聊的是這個「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應該是去年開始一把火從美妝板燒燒燒燒到現在果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早在這瓶剛出沒多久,摯友ts就已經預測我會有多愛這瓶的妝感,

我硬是鐵齒到上禮拜,有一天突然就買了。

好啦,試我剛好需要新的粉底液了。

 

這瓶是按壓式的頭,可以輕鬆的控制份量,

瓶身的地方我原本以為是透明的塑膠,膚色是因為妝了粉底液的關係,結果他是膚色的罐子XD我覺得非常有趣

不透明的罐子+紙盒包裝,剛好阻絕的強光射進塑膠瓶內,容易讓粉底液變質的缺點。(我聽來的但覺得滿有道理)

特別圈起來的部分是因為他是「Made in Japan」,看到這幾個字就讓人不自覺覺得安心啊!!!!!!

 

試用  

上右圖大概是擠一次的量,上左圖是推開的樣子,

與其說是粉底液啦,我還是覺得他是乳狀的。

(題外話,我其實沒有在開價買過真‧粉底液,大部分都是乳狀,我心目中的粉底液是會像水流一樣流下來的那種XDD)

 

如果用手指上妝的話,要化完整臉算是綽綽有餘,

不過我自己上妝的時候都會再用多一點,

可以拿來當成鼻翼兩側、黑眼圈的遮瑕,不嚴重的話都遮得滿好的喔!

 

01

05

不多說有圖有真相啦,這是上妝過後六小時。(底妝文修圖剁手指喔好啦我幫粉底液的照片修了,可以不要剁我手指嗎QAQ)

中間經過我騎車出門→到學校走了一堆樓梯(學校在山邊)→幫忙頒獎活動→上會計課吃午餐→上課太無聊忍不住玩臉→騎車回家,

一直到回家我的底妝都還在阿!!!

專●你可以安息了,隨你說我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阿>_^

 

反而是我的眉毛根本就已經快要掉光光了XD(喂!!!)

 

對了,我為了更控油其實有搭配SOFINA的油光掰掰慕斯(點字有連結,我之前說過他了)

然後我用的色號是BR-C(亮膚色),沒有偏紅偏黃的問題,我覺得滿透的:P

04

02

03  

剛好晚上有約要出門,就又拿了粉底液補補妝囉,

可以讓大家做個比較:)

這瓶雖然主推15秒會變成像蜜粉一樣,

但是啞光啞的十分得我心,是粉霧質感,但又不會粉感太重。(我不知道怎麼解釋,就有的人粉餅上太厚的時候那樣)

 

這天的妝比較淡,我有點赤裸哈哈哈 

 

比較  

最後放上一張比較圖,給大家參考囉~

 

 

歡迎來粉絲團玩喔:)

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fref=ts

arrow
arrow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