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會下這個標題是因為,天生生為巨胃少女的我這一天吃得很滿足,

但是說沒有吃飽也不是,就是那種吃完還想在吃,怎麼樣都吃不飽的感覺XD

 

這一天我和朋友兩個人訂的位置是20:00,以然過了用餐時間仍是高朋滿座,

還在台北念書時就久仰大名的店家,沒想到移師台中依舊是非常受歡迎。

 

在外面稍微等了一下,拿起相機到處拍拍,

無論是店內或店外都佈置得非常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在搭配上店內外播送的歌曲,真的很有看日劇時上班族下班去喝一杯的氛圍。

(但是我跟友人都騎機車,所以只能喝一杯可爾必思XD)

02

當天我們兩個人坐在吧檯的位置,以台中的餐廳而言算是座位滿小的一家店,

雖然不到需要跟隔壁肩並肩地坐,但如果你有大件行李或是小朋友,

還是另擇吉食良日光顧會比較有餘裕享受。

 

03

木造的橫樑很有味道,連屋頂上的裝飾也不馬虎,

抬頭俯視,左顧右盼都有驚喜的店內擺飾,

加上一股下了班(幾乎都是上班族)以後放鬆閒適的氣息,

讓人不知不覺也忘掉了緊繃的公事。

 

04

我的位置剛好在吧檯的出餐口,坐在這邊有兩件滿有趣的事情,

一是可以看到別人點了什麼東西,二是如果剛好有你的餐店員會直接遞給你,

對我而言還滿新奇有趣的舊識了,很像在家裡吃飯被媽媽叫去端菜XDDD

 

05

不能喝酒的一天就點了清涼的可爾必思,裝在ORION的杯子裡面一杯40塊也就不覺得特別貴了

(我記得某家有名小籠包店是給你一罐可爾必思水語+杯子,要自己倒)

 

後面的毛豆是招待的,一上桌就會有,口味不錯,微辣。

06  

第一道上來的餐是炸雞軟骨,香酥爽脆的口感,撲鼻的肉香在口腔中散開,

喜歡口位重一點的人可以搭配上桌面擺放的七味粉或是胡椒鹽,

這東西外帶應該配上兩碗飯吧XD

 

07

第二道是無骨牛小排,幾乎是入口即化,

一口咬下肉汁四溢不誇張,簡單的甜味帶出肉的鮮甜,

速速塞進嘴裡吃下肚。

感覺一口這個一口白飯一定爽到翻天>w<

 

08

然後是這道培根包干貝,我這天的第一名!!

培根烤的焦香酥脆提出干貝的海味,嘴裡滿盈的是新鮮的活力,

小當家都龍都要飛出來,美女都要出來跳舞了

實在是太~~好~~吃~~啦~~~~

09

當天邊吃邊拍照打卡上傳在我的私人臉書,

決定各種拉仇恨,抱歉拉大家讓你們羨慕記妒恨ww

馬上有朋友就說我們過太爽拉XD

 

10

接著是表現不過不失的炸豆腐,口未滿清淡的,醬油裡面加上白蘿蔔泥吃起來很清爽,

豆腐這種東西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炸的不嫩,所以稱讚豆腐炸得很嫩我覺得很奇怪XDDD

這道料裡需要注意的點就是「小心燙」。

11

然後是大家都很推薦,但我覺得吃起來很特別的明太子雞翅。

二節翅的上翅已經去骨,大口咬下是滿滿的明太子,

它跟我想像的味道不太一樣,不過薄脆的雞皮香味四溢很是涮嘴,

下一次應該會挑戰明太子雞肉串,似乎調味不太一樣。

12

其實我吃到這邊為止都只是覺得有吃東西,但不覺得飽足,

也有可能是因為東西太對胃口了,所以一直很貪吃>////<

這一道明太子白醬炒烏龍真的是吳留手必點,口味是全新的體驗。

又醇又濃的白醬搭上烏龍麵的Q彈,還有明太子在口中逼逼波波地彈跳,

那滋味超~~級~~美~~好~~(我怎麼會跟你說我差點舔盤子呢) 

13

吃完味道比較濃郁的麵以後上來的是烤玉米筍,剛好清清嘴裡的味道~

玉米筍烤的水分充足,也有股自然的蔬菜甜味,是因為覺得今天都沒吃道蔬菜點的一道

覺得可點可不點,因為他的味道就是水煮玉米抹鹽的味道,一模一樣XDDD

 

下次想吃蔬菜的話我會改成豬肉炒水蓮的wwww

14

我們的最後結束在鹽烤松坂豬,豬肉的彈性很好,

牙齒咬開的瞬間肉汁裹著鹽巴的香氣全部沒入口中,

太~~美~~味~~拉~~

為避免有些膩口,還貼心地付上了桔子(個人建議一定要加)

15  

我們總共點了八樣東西+兩杯飲料,結帳金額是$1485,

算是滿貴的一家店,但還在我們心理準備的範圍內,

是吃得很開心的一餐,也還有再次造訪的意願。

 

不過到吳留手吃飯要注意幾點啊

1. 他不提供刷卡服務

2. 他上餐速度很從容,要放鬆自己

3. 這家店不太適合小孩

4. 營業時間18:00~1:00,中午沒開

5. 每人低消$500(不確定有沒有改)

 

【餐廳資訊】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台中店  (臉書連結直接點)

台灣台中市中興街111號

04 2302 8611

 

 

以上,歡迎來粉絲專頁跟我說說台中有什麼好吃的啊~~

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arrow
arrow

    菁菁☆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